線上
選品
預約
訂位
外帶
外送
|||
ABOUT
ONE BOWL
OF NOODLES
米其林必比登推薦:天下三絕麵食館
2013年〈天下三絕麵食館〉開幕了,這是創辦人吳贊浩用三十餘年烹飪經驗研究累積出來的品牌,由於對料理有著極度的熱情與堅持,在食材選擇與烹飪技巧,投入許多心思,因為給父母家人吃的不能馬虎,健康也要兼顧美味,把每一位客人當作至親般重視,來到〈天下三絕麵食館〉的顧客都能從食材到用餐環境,充份感受賓至如歸的氛圍。

2019年〈天下三絕麵食館〉獲得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殊榮,雀屏中選的正是店內招牌:天下三絕牛肉麵,取為三絕有傳授武功精髓之意。
|||
天下三絕的一絕是指:用心精選天然新鮮食材,品質為優先考量,而非選擇成本低、較次級的食材。
二絕是:秉持用心、愛心、專心的料理職人三心來料理美食、打造餐廳環境,每一個環節讓三心缺一不可,唯有處處包含三心,才能將味覺享受提升極致。
三絕則是:簡單純粹的烹飪技巧,是料理的純粹、風味的純粹、口感的精粹,呈現獨一無二的料理哲學,為客人端上一碗最有誠意的牛肉麵。
COOKING
SOUP LEVELS
三種原湯精燉的牛肉麵
一般坊間的牛肉麵是以大骨為基底作湯底,味道稍嫌單薄,吳贊浩為這招牌牛肉麵注入了新的變化,先以四種蕃茄、兩種洋蔥和肋骨燉煮出食材的風味,濾過細渣取出原汁,另開一鍋煮牛肉湯,最後倒入兩種原湯,加進蕃茄、牛骨和牛排慢熬出清澈帶著蔬果鮮美的湯頭,耗時6至8小時,工序複雜,以清燉方法做紅燒,稍稍淺嚐即能感受到甜、香、清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,吃完毫無口乾舌燥之感還有淡淡餘味留香。


永保專業職人本心
目前兩父子同時齊力經營餐廳,吳奇澤傳承吳爸追求的三絕理念,將這三心投注在料理中,除了讓客人感受到食物的美味之外,還有職人恪守專業的那份用心。健康美味的頂級饗宴,就在〈天下三絕麵食館〉。
2019-2023
連續五年米其林必登推薦
2019
榮獲台北十大優選店家
2019
海外城市優質餐廳
2021、2022
台灣 500 盤名人推薦餐廳
TASTE LIFE
OF LEVEL
是一種餐點、也是一種藝術
更是一種人生品味

店內用餐環境優美有高雅的水晶燈、醒目的紅酒櫃。開放式的廚房、VIP獨立包廂,其中最大特色是用紅酒搭配牛肉麵打破以往對牛肉麵的既定印象。

紅酒牛肉麵套餐,在享用牛肉麵之於還能品嚐紅酒。兩樣搭配創造更佳的口感來到店裡會發覺牛肉麵不只是一種餐點、也是一種藝術、更是一種人生品味,唯有親自品嘗才能體會此種感受。

用新鮮食材
簡單高級烹飪技巧 用心、愛心、專心
WELCOME TO VISIT
感謝海內外名流,蒞臨造訪